音儿

家长组观影体(虐老温)二

私设:家长组(容炫夫妇,温如玉夫妇,秦怀章,高崇,沈慎等人)

(有可能会有老温和阿絮他们呦)

ooc预警

(“我问你哦,为什么人家给你钱都不要,要酒不要钱,你要饭要的好刁钻啊!”顾湘不解的问到。“谁说我是要饭的,我不过是晒晒太阳罢了”周子舒闭着眼无所谓的说。说完一抬头就跟一个美人对上了眼,心想“这位公子什么来头,竟生的如此漂亮”。温客行也清楚的看到了那个晒太阳的模样,心想“这人肯定是易了容的,不过怎么有点眼熟,好像……”嘶,突然头好痛啊!仿佛大脑要炸裂般,剧烈的疼痛席卷了全身,额头迅速渗出大滴大滴的汗。“怎么回事,这好久没发作的头疼,还牵引出了以前在谷中时的内伤,感觉全身都是冰凉的。”)

“衍儿,衍儿,我的衍儿怎么了?怎么会突然……他现在肯定很难受,我求求你,我求求你,别让他痛苦下去了,衍儿,你这些年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啊!(假设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很早就死了),父母不在身边,身边还带着个小丫头,究竟是怎么过来的啊!早知如此,又何必打开武库。”温夫人悲痛欲绝的说到,眼泪也是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。“温嫂子你也别太难过了,我们已经知道自己做错了,至少我们现在还有弥补的余地,等看完后,我们陪你一起去看衍儿,好嘛!”容夫人担心的说到。“先下除了看完也没有别的办法啊!赶紧看吧”容炫说。

(过了一会儿,温客行感觉身体没那么疼了,感觉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五脏移位般的疼痛了。只是脸色苍白的像张白纸。眼看着他们打起来了,温客行急忙飞上前阻止。在转动内力的那一刻就像是经脉逆转,差点没撑住,强撑着一口气。来到了他们中间,一把抓住了顾湘的鞭子,脸色好像又白了几分,晃了晃。对周子舒说“小婢无状,见笑了”周子舒笑了笑说“岂敢岂敢”转身就走了。这一下温客行好像断了弦的风筝,终于撑不住了,扭头吐了一口黑血,可见他硬撑了多久!)

温夫人看到这,一下子没缓过来,晕过去了。“夫人”温如玉大叫一声,急忙跑过去给他夫人把脉。“嫂夫人怎么样,有大碍吗?”高崇担心的说。“没什么大事,就是伤心过度,晕过去了。不过这样也好,省的她在看的伤心难过。”“唉,只是可怜了阿衍这孩子,受苦了”容炫感叹的说到。

(接下来就是鬼谷杀张玉森一家了,周子舒和一个船夫带着张成岭来到了一个破庙里面,几人都受了伤,并且周子舒的钉子还发作了,鬼谷的人还追来了,可谓是倒霉到家了。几人面前唯一的战斗力就是不会武功的张小公子了。就在这危机时刻,一个身穿紫衣的小丫头,大步迈上前,意气风发的挥舞这鞭子,但还是有一个漏网之鱼来到了周子舒的面前,就在这紧急时刻,一个核桃像毒蛇一样冲了出来,把那个人砸死了。原来温客行一直在附近,那核桃就是他的手笔。但动用完内力,这疼痛又像涨潮的海水一般涌了上来,温客行晃了晃,靠上了后面的柱子。)

这时温夫人已经苏醒了,看到自己儿子虚弱的样子,又是一阵难受,想要自己代儿子承受那份疼痛“为什么,为什么,要这么对我的衍儿?”

评论(55)

热度(1719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