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儿

家长组观影体(虐老温)一

私设:家长组(容炫夫妇,温如玉夫妇,秦怀章,高崇,沈慎等人)

(有可能会有老温和阿絮他们呦,想虐老温,让家长心疼,私设个长年累积的旧疾怎么样,评论区讨论一下)

ooc预警

  容炫等人本来在一起喝酒聊天,共同讨论武库的事情。可突然一阵失重感,几人一起掉到了一个空间里,摔的七荤八素的。容炫缓过神来立马爬了起来,小心翼翼的查看身处的地方。“竟然有人能同时将我们几人撸到这里来,真的是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啊!”沈慎惊讶的说到。其他几人也纷纷爬了起来,赞同的点点头。这时容炫说到“感问阁下是谁,怎么突然将我们兄弟几个挪到这来,肯定有阁下的用意吧,不妨明说。”

  突然一阵极其刺耳的声音传来,不到几秒钟就出现了一个系统的声音。“嘻嘻嘻,不好意思,刚刚系统出来点故障,不过现在好了。对了对了,我还没有自我介骚,我叫‘大恩人’你们叫我恩人就好了”。“额……这,这个恩人兄啊,你把我们撸到这究竟是何寓意啊”温如玉尴尬的说到。(内心一阵诽谤“叫这么个土名字,还占人便宜,平白无故成了恩人了,真的是!”)然而这个系统却丝毫没有尴尬,说到“我今天把你们‘请’到这来,也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想让你们看一看你们的后代‘温客行和周子舒’的未来,看完就可自行离开”听到这,秦怀章忍不住说到“周子舒!难道是我那大徒弟”温如玉夫妇也焦急的问到“我儿子怎么了!”系统不带丝毫感情的说到“你们前面有一个大屏幕,请自行观看”就在这时,前面突然有一个方块板板亮了起来。“看来不看完是不让走了呀”高崇说到。

就在这时又真美妙的音乐穿进了几人的耳朵。

  (问剑 问刀 恩怨销

怕是旧恨新仇 添纷扰

问计 问招 试比谁高

几番身世浮沉 难预料

问路 问程 山水迢迢 

知音何处 人寂寥

问雨问情 心事多少……)

“这……这怎么会,四季山庄怎么是朝廷的人了”秦老头又惊讶又不解的说到。“对呀,还有那个身穿红衣服的那个不会是我们家衍儿吧!”温如玉紧张兮兮的说到。“哎呀,两位老兄,接着看不就知道了”沈慎无语的说。这下,众人都安静了。

(20年前,在青涯山被五湖盟及天下英雄伏诛的大魔头容炫,留下了一个能让人一夜之间无敌于天下的武库,打开武库的关键,就是琉璃甲,所以江湖众人纷纷为了争夺琉璃甲,头破血流,国破家亡。)

“这……这,容大哥怎么死了,还成为大魔头了,究竟发生什么事了?”沈慎说到。“对呀,这武库怎么会变成这样了,我们现在做的到底是错是对呀?”高崇语重心长的说。其实现在众人心中已经开始动摇了。接着,方块板板又开始放映了。

(马上一个人身穿黑色紧身衣的人出现了,他的旁边出现了三个字“周子舒”,紧接着他们陷入了回忆‘原来这个名叫秦九霄的人,是周子舒的师弟’,但却死了。紧接着变成了周子舒是给自己钉钉子的画面)

“怎么会,这秦九霄应该就是秦老哥的儿子了吧,怎么就这么死了”温如玉说到。“还有子舒,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,杀人不眨眼,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啊!我相信他,肯定是有苦衷的,为何会对自己下此狠手啊!”秦怀章心事重重的说到。

(突然,画面转变到了一个名叫吊死鬼的身边,一众鬼众追杀他,忽然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降落,杀死了吊死鬼。并命令鬼谷众人倾巢而出寻找琉璃甲。)

看到这,容炫等人终于发现是自己做错了,竟使世人因为琉璃甲颠沛流离,多少人因此无家可归啊!容炫崩溃的说“都怪我,要不是因为我的一己私欲,也不会造成……”其他人也是后悔不已呀!“哎,现在后悔有什么用,还是接着看吧,等看完了我们出去了好好弥补吧”高崇说到。

(“主人,那个乞丐好奇怪啊,莫不是个傻子吧”一个身穿紫衣的名叫顾湘的姑娘说到。画面转到对面,一个衣着华贵的公子说“他是在晒太阳呢”这时,他旁边出现了三个字‘温客行’)

“这……这是我的衍儿,竟生的如此俊秀,可这怎么和刚刚的鬼谷谷主长的一模一样呢?不会的不会的,将来到底发生了什么?我的衍儿怎么成了鬼谷谷主了”温如玉踹踹不安的说到。“温大哥,你也别太难过了,这只是未来,还没发生呢,说不定还能改变。也是苦了这孩子了,希望他以后能好过一点吧!”沈慎拍了拍温如玉的背,安慰的说到。

评论(82)

热度(3088)

  1. 共4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